星期一
吉晓刚走到学校周围的人看到她都在议论纷纷,像看到一个怪物一样躲着她,害怕她,没有人敢上前和她说话
路人甲:这种人为什么会到我们学校,真想不到那校长是怎么想的!(Why does this kind of person come to our school? I wonder what the headmaster is thinking!)
路人乙:就是,太倒霉了!有病了就别到处逛,弄得我都不敢来学校了!(Yeah, that's too bad! If you are sick, don't go around. I dare not come to school!)
吉晓假装没有听见,低着头走到了教室门口并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但她做坐了下去就站不起来了,因为她的椅子上被人弄了胶水。
路人甲:现在看看她怎么办?(Now, what about her?)
路人乙:笑死我了,现在她什么也不能做了!(Laugh me to death, now she can't do anything!)
吉晓指着拉尔
吉晓是不是你干的?(Did you do this?)
拉尔是我又怎样?不是我又怎样?你能把我怎样?(So what if it's me? No, I did it again? What can you do to me?)
拉尔噢,我想起来你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只能乖乖的挨打。(Oh, I remember, now nothing can be done, can only be beaten obediently.)
吉晓你别太过分了!这里是学校,不是你想做什么事就能做什么事的地方。(Don't go too far! This is a school, not a place where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want.)
拉尔那这里就是我想做什么事就做什么事的地方,你能奈我何!(Then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 can do whatever I want, and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want!)
拉尔向前打了吉晓几巴掌
拉尔刚刚不是说话挺强硬的吗?现在怎么了?(Didn't you just talk tough? What's going on now?)
拉尔不说了是吗?那我就打到你说话为止!(Don't say it, right? Then I'll hit you until you talk!)
拉尔你不是喜欢装吗?今天我让你装个够!(Don't you like to pretend? I'll let you pretend enough today.)